向上流動 — 唱出我天地

  【在大時代中,很多東西會讓夢想卻步,就讓我們用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把這份催化劑的能量分享給你 —— 這是澳門本地樂隊Catalyser的座右銘,也是它名字的由來】

  Catalyser成立於2012年10月,樂隊成員包括主音(Tomy)、鼓手(Ana)、低音吉他手(Agos)、鍵琴手(Eugene)、木結他手(Daniel) 和電結他手(Anthony),平均年齡只有二十歲,是澳門樂壇的新力軍。他們來自不同的背景,卻有著同一份信念:「音樂是生活的催化劑,是讓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希望我們的音樂,也可以成為大家的正能量,推動你們走向夢想。」

  Catalyser的成員雖然年輕,但對於前景和目標,他們早已看得一清二楚。樂隊成立的數年間,除了在港澳地區的比賽取得不錯成績外,他們的原創歌曲《倒模人生》、《態度》等更是唱出不少澳門人的心聲,尤其深受年輕人喜愛。Catalyser認為,一個樂隊可以走下去的關鍵在於團結。而他們團結的力量亦早已深深烙印在身邊的工作人員和每位樂迷心中。

  現在,就由我們一起看看他們的追夢旅程。

出品單位: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製作單位:草民映畫製作室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鳴謝:佰家音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