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影·話】抗疫記|逆境前行Ⅲ

      在本澳交通要道之一的亞馬喇前地轉乘站,交通輔導員分秒不敢鬆懈。

A8 亞馬喇前地巴士站優化期間協助交通管理的交通輔導員logo      亞馬喇前地轉乘站及相關道路每日有43條巴士線,約5,200班次巴士停靠,約3.6萬人次使用該站上車,人流車流絡繹不絕,交通非常繁重。有見及此,澳門特區政府於早前計劃對亞馬喇前地轉乘站、停車場及相關道路進行大規模整治,以善用現場空間,優化候車環境、增加排隊設施,以及重新分配附近站點等改善人流車流秩序。

A9logo

      疫情期間,交通事務局經考慮當前疫情發展,包括學校及托兒所等機構仍然停課,市面人流車流較平日減少,加上亞馬喇前地周邊的道路工程竣工的情況下,決定提早啟動亞馬喇前地整治第一期土建工程,以減低將來整體工程動工時對社會的影響。

 

#堅持不懈 #齊心抗疫 #必須堅持,避免聚集,記得洗手 #戴好口罩,健康聲明,減少出境

 

▍攝影:陳顯耀

*圖片使用已獲授權 |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 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資料參考: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網站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