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影·話】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

南灣湖畔上空,色彩斑斕的無人機演出豐富旅客及居民夜間娛樂,促進夜間經濟發展。由澳門旅遊局首辦的“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為澳門12月份的夜空添上色彩,共慶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及聖誕節。

“翱遊澳門無人機表演盛會”為夜空的視覺藝術表演,利用科技、 2D及3D立體聯動設計、燈光和音樂等元素,綻放流光溢彩,點綴澳門夜空,為居民及旅客帶來新的夜間娛樂體驗,深化“旅遊+”跨界融合。

演出結合無人機燈光表演的特性,摘選了澳門一些著名的世界遺產,展示澳門中西文化交流與嬗變的獨特文化魅力;也會在空中呈現內地具代表性的文化遺產,表現中國的文化資源和精神追求,結合世界遺產與科技在夜空中絢麗綻放。表演又以體育運動相關圖案展現澳門 “旅遊+體育”的活力及宣傳“安全宜遊 魅力澳門”。

▍攝影:陳顯耀

*圖片使用已獲授權 |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 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資料來源:澳門新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