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動態】正會新閣冀傳承創新 弘揚正能量

        澳門正能量協進會(下稱“正會”)於日前舉行2020年度會員大會,並選舉產生第三屆領導架構成員。

澳門正能量協進會日前選出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

        會議由第二屆會長蕭志偉主持。蕭志偉表示,正會一直堅持協會宗旨,團結本澳各界人士,推動社會健康文化發展,弘揚正能量,發揮共建共享精神。在新冠疫情的挑戰下,社會更需要正能量,他寄望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更好地凝聚社會正能量,並感謝任內全體理監事及會員所作出的努力。

        會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由陳志峰擔任會長,馮家健、吳子寧任副會長,戴華浩任監事長,葉偉強任理事長,翁少鴻、梁子豪(兼任秘書長)任副理事長。會議一致通過增設創會會長,由第一及第二屆會長蕭志偉擔任。

        新一屆會長陳志峰表示,感謝蕭志偉會長在任內不遺餘力地推動會務發展。過往正會進行了大量的採訪工作,在網絡平台發佈正向影片、正向專題文章、開展“走進校園計劃”及青年人才培訓計劃、出版正能量人物故事及澳門回歸百人專訪書籍等,堅持弘揚正能量,並呼喚澳門一直以來濃郁的人情味,讓更多大眾了解澳門人故事,為社會帶出正面力量。未來,正會將一如既往做好正能量工作,講好澳門故事,並繼續通過多元形式培養本地青年人才,宣揚正面能量。

        新一屆理事長葉偉強表示,新冠疫情為澳門社會帶來不同的衝擊,在各種挑戰下,正向精神顯得更難能可貴。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將在傳承過往堅實的會務工作基礎上積極創新,並持續深化青年工作,通過互聯網等多種方式宣揚正能量,發揮共建共享精神,為澳門加油。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歡迎轉載MPEA原創內容,請註明出處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MACAUMPEA

未獲授權下請勿對原創內容進行修改,感謝支持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