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我們一起走下去

LOGO最近疫情相對穩定,市面上開始復原一些基本的經濟活動,一些餐廳、商店的客人終於回來,但到底還是沒有開放旅客到來的時候那麼興旺,這也是為什麼世界各地都在積極尋找復市復工的方法,因為疫情對經濟的打擊,最終還是會影響人的生活和生存⋯⋯正常的社會運作,真的沒有辦法完全的停頓,連有限度運作都有一定的可承受時間⋯⋯
前不久,去了一家新開的餐廳光顧,覺得出品很不錯,看到客流比較稀疏,心裡就很擔心他們捱不過這段疫期,畢竟租金、人力和材料成本都是實實在在的。
特區政府目前給予了中小企一些及時的支援,希望優質的企業能撐下去,企業自己也要挺住,多想辦法、多發揮創意,員工也要努力為僱主想辦法,分擔壓力,對得起自己的報酬。作為消費者,我覺得我們也值得真金白銀地支持自己喜歡的、覺得服務好的、以客為先的企業,好讓他們撐過寒冬,疫情過後才能繼續走下去。
時勢就是這樣,有時候不光靠我們做好自己就可以成功,每個人、每個城市都會有它的艱難時期,柳暗花明又一村,往往就是能撐得過去,就會換來新的景象,當中,同舟共濟、互相幫助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