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影·話】親子玩樂“放電”好去處

自開放後“吸粉”無數的觀音像海濱休憩區,成功贏得大人小朋友歡心。作為一個總面積約1.5萬平方米的休憩區,當中的休閒康樂空間可謂一應俱全,最適合一家大細放假親子玩樂。一齊來睇睇到底有幾吸引!

休憩區設有兒童遊樂區、步行徑、茶座、多功能球場、健身康樂區、門球場、滾軸溜冰場等,滿足一家大細的休閒康樂需求。

■兒童遊樂區樂滿Fun
兒童遊樂區佔地面積約2,700平方米,引入了新穎的遊樂設施,包括親子共融遊具,並劃分不同年齡區域,設數組適合五至十二歲,含攀爬元素,可鍛鍊身體協調性及平衡感,兼具適度挑戰性的大型遊具,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不同技巧及鍛鍊體能。

■海濱步行徑觀海景
綠樹成蔭的海濱步行徑長約400米,沿途可以觀賞科學館至觀音蓮花苑一帶的海岸景色。

■茶座區享便利
茶座區設有新穎遮陽造型的茶座、自助售賣服務區,親子廁所及哺乳室,以友善設計讓不同年齡層使用者共享海濱休憩區。

■健身康樂區“動”起來
健身康樂區包括門球場、滾軸溜冰場及多功能球場,為市民大眾及青少年提供多元的運動選擇,提供不同強度的健身及運動設施,鼓勵市民多做運動,強身健體。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攝影:陳顯耀
*圖片使用已獲授權 |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 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資料參考:澳門市政署 、市政署澳門自然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