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面對現實,主動出擊

微信图片_20201023225858logo

2020收入減少,2021日子如何,取決於接下來經濟恢復的狀況,商業運作的支持是否順利。很多行業都在面對這樣的困難,感覺真有需要外出尋找機會了。消費市場受影響未回來澳門,那我們也只能把項目帶到他們面前。“澳門製造”不管是產品還是服務,仍有吸引力,最重要是我們的出品真的夠實力,能在市場中競爭。

我相信,有生命力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地貼近人,最終獲得別人的支持。不管在哪裡做事,生活從來都不會容易。要記住的是,當一件事被定義為職業,考慮的必須先是自己的價值,以及這價值如何創造收入。如果覺得沒有市場的東西,要麼我們想辦法創造別人對它的需求,要麼就是進行實際改變,直至它被市場認可、接受。沒有一蹴而就的東西,要習慣屢敗屢戰,越戰越勇。

現在已經不是賺EASY MONEY的周期了,每個人都要更加努力,動腦動手。澳門人加油!好日子終究會回來,我們捱得過去就是了。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歡迎轉載MPEA原創內容,請註明出處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MACAUMPEA

未獲授權下請勿對原創內容進行修改,感謝支持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