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時時刻刻想着你,如像相遇的最初

IMG_2244

  情人節的意義是甚麼?情人節並沒有甚麼特定的儀式,他的意義在於提醒,提醒我們更關心自己的伴侶,提醒我們曾經如何渴望和對方在一起,想要給予對方一個帶著意義的擁抱,想要給予對方一句發自內心的問候。

  科學研究說,兩個陌生人只要能有一段足夠的時候凝望對方,他們就有更大的機會擦出感情火花。你們記得第一次深情凝望對方是在甚麼時候嗎?

  那時候,我們是否曾經在心裡問過自己:我還能再為你幹點甚麼,好讓你更愛我呢?今天,我們也願意這樣認真的問自己嗎?對方,又是否一如以往,懂得站在你自己的立場,為這句話提供合適的引導。

  你們多久沒有相視而笑?那笑聲是否有了甚麼改變?情人節,當大家都沉醉在鮮花、巧克力、禮物和燭光晚餐的時候,你會不會放錯了重點,忘記了花一點時間,深情地凝望着你深愛的人?

  和你在一起,簡單如牽手散步、沙灘看海,也會怦然心動,彼此等待着吻與被吻的一刻,這樣可愛的我們,我們忘掉了嗎?情人節的意義,也許就在於這些簡單不過的提醒。然後,請記得“我愛你”,然後把這三個字,替換成更多對愛人的掛牽。

  比方說,當你在忙的時候,你想着對方在牽掛着你,於是你拿起了電話。當你走在路上的時候,你想着對方不知身在何處,你想要分享你眼前所見的一切。當你遇上了困難和不幸,為了對方,你提醒自己要振作,因為你相信對方也有相同的期望。當你受到誘惑的時候,你想着對方,小心做出自己的選擇,不任意妄為,因為你相信,對方也會跟自己一樣。

  請記得,當你愛一個人,不管對方在不在你身邊,心靈卻總是貼合在同一處。你想着對方能活得安心安穩,你關心對方活得是否開心。你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以便你們在一起可以活得更長久、活得更加好。你們時時刻刻想着對方,就如像相戀的最初。

  願天下有情人,今天都得到對方深情的凝望。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圖片來源:【CHEER UP】系列圖片]

.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網站:http://mpea-plus.org/,微信號:mpeaplus,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