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讓人羨慕的澳門

42-讓人羨慕的澳門_LOGO

和外地朋友聊天,他們除了羨慕澳門每年有特區政府提供各種稅務減免和現金分享福利以外,最多人點讚的就是二十四小時的球場,還有特別考慮輪班人士而規劃的康體設施使用時間。

所有被羨慕的,也許就是目前世界各地城市人所面對的共同困境吧。為了維持較理想的福利政策,大部份地方的民眾都要承擔較重的稅務壓力,就更別說享受社會發展成果而獲得現金反饋了。加上普遍城市都在面對人力不足的問題,特別是華人地方,加班加點,長時間工作彷彿變成常態,也讓越來越多都市人難以開展正常和健康的消閒生活。

澳門也有很多澳門要面對的困難。但有時候再看看其他城市,又覺得能生活在澳門,也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即使加班誤點,有時出去球場跑跑,或者約朋友到青年中心打打保齡球,還是很有減壓作用。據說,其他城市要租個像樣地方做運動也不便宜。澳門在這方面,還是做得不錯。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