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成果論英雄,往績就是你的信任履歷

44-成果論英雄,往積就是你的信任履歷

有些東西往往是這樣,拿出太超前的計劃,大家總是各種批評,口誅筆伐,因為大部份人其實都不瞭解、都不太清楚,他們只有模糊的印象。

有些東西往往是這樣,拿出貼近目前需要的方案,大家總是各種批評,口誅筆伐,說你考慮不夠周全,對未來沒有明確的發展目標與規劃。大部份人其實都不瞭解、都不太清楚,他們只有模糊的印象。

這樣,我們就不難發現,所有的計劃在成功以前,不管計劃是否周全,都要面對很多不合理、不理性的批評。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做好計劃,友善釋疑,並認真執行,真正做出成績來。實踐的成果,會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增加以後做同類事情時給予人的信心,也會減少很多質疑。

只要做出成績來,曾經質疑你的,將再站不住過去的立場,開始認同你。時間是最好的見證者,就像曾經說觀音像不中不西的那些人,曾經批評創作者不理解東方宗教的那些人,今天他們也都終於放下了成見,感受到這件藝術品的美。這是澳門其中一個我認為最美的地標,我喜歡的地標。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