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傻瓜精神

07傻瓜精神_LOGO鈴木一朗退役,評論說,他留下的不單是輝煌的個人記錄和賽場成就,而是用他的整個運動生涯和無比的毅力,為我們展現了一種人生價值的標竿。鈴木說,永不放棄、永懷夢想、永不停步。

想做的事情,就堅持努力地幹下去。有時候被質疑、被潑冷水,可能是你做得還不夠好,對方無法體認你的願景,那就再努力一點吧。也有些時候,是因為你做對了,而這件事前面沒有人做過,他們感到焦慮,不懂表達感覺。而批評,是最容易說出口的話。那就用更好的自己來回應吧⋯⋯

不被看好也是好的,這樣可以一往無前,專心一致,也沒有了必須取勝的壓力。我們做個認真的傻瓜,只管拼命往前走,就像《阿甘正傳》的故事那樣,總有一些奇遇在前面等着我們。逆襲一刻,也總會在前面等待着我們。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