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願他們心中有慈悲

09

你眼中看到悲情,那世界就註定往悲情的一方走。你看到的是慈悲,那即使現實世界再多不濟,你還是會因為看到希望,而願意繼續堅持下去,甚至你知道自己就是那個能帶來希望的人⋯⋯

最近不知為何,感染病毒的頻率高了,各種新老傳染病的出現與復現,讓城市多了一片愁雲慘霧。剛好再遇上了一陣冷的風、一場讓人灰心失意的暴雨⋯⋯說實在的,再積極進取的人,也難敵那麼一陣嚴重的負能量襲來。“沒有比較,你不會懂得,這世上其實沒有多少個城市比澳門好了。有些事情經歷過才明白,最好的東西其實就在身邊,最理想的生活大概也就是現在⋯⋯”到過不同地方生活的朋友,這樣安慰說。

然而,這也說明了整個地球都需要更多關懷。越是知道在澳門過得已不算壞,越是希望這世上有能力的人能關心自己的城市與社區,真正貢獻自己的力量,改變目前世界面對的問題。環境保護、資源分配、技術分享和解決社會貧富懸殊帶來的影響⋯⋯我們要把正能量交到那些能改變世界的人手裡,唯有他們的心中有善悲,我們的世界才有救。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