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這條路

LOGO

      有些路是必經的,比如生老病死。有些路是可以選擇的,比如組織家庭與否。終點可能都一樣,大概也有幾條必經之路大家會一起走過,但總體而言,我們一生中總能找到各自的精彩。

      人活在世上,沒有一天不是困難的。有一些困難是自建的,有一些困難來自於外面的世界。走在這條路,有些時候我們順遂,有些時候我們卡在死胡同,走不出去。是因為自己沒想通,是因為別人把路堵起來,都無所謂了。

      於是,有些人決定一起開闢新道路,團結起來解決困難。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敵不過大自然,人類基本上能把一切生存的問題好好解決掉,而團結起來、目標一致往往就是把問題解決的開端。對城市、對國家、對民族、對人類,有些路很難走,但這條路仍得走下去,比如保護地球、比如解決貧富懸殊問題,凡是能好好處理這兩道題的地方,那裡都不會有甚麼大紛擾了。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