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人生就像牛仔褲

172

牛仔褲是有點不環保,但如果好好利用,不刻意在上架前便做很多水洗和石磨的處理,那麼一條牛仔褲既可以穿很久,也不會造成超量的污染。

牛仔褲每條看起來都差不多,穿的趣味其實正在於隨着年年月月的洗和磨,同一條牛仔褲每次穿都有新的感覺,顏色會隨年月變淺,經常接觸的地方會被磨平或磨出痕跡,那些都是獨一無二,人人不一樣的東西。因此,潮流界才有“養牛”一說,一邊穿,一邊收藏,創造出完全屬於自己風格的牛仔褲。

人們說人生如白紙,其實說不定人生更加像一條牛仔褲,因人的一生,不光像一張紙有所染色、有所皺折,而更像一條牛仔褲,既有其盛衰,亦得看時勢。

有時候流行淺色貼身,有時候流行深色喇叭,潮流不斷在變,生活就像收藏的牛仔褲,總有一天派上用場,曾經的土,說不定就是他日的潮。耐得住寂寞,守得住低潮,我們總有雄起的一天。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