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久別重逢,珍惜相聚

WeChat 圖片_LOGO

面對疫後的新常態,大家還是對出門有點猶豫。然而長此下去,對世界的運作一點幫助都沒有。路總得要有人走開來,才會變順,途中的小細節,才能在經驗中慢慢地調整。這一趟旅行,事前的準備工夫確實要比以前多,各種證明健康的文件,下載各種驗證用的應用程式,旅行也得比以往安排得更周密,出發乘坐交通工具預留的時間、景點的預約,都不能再像以前走到哪裡算哪裡。

當然,隨遇而安的心情確實要有,像我們的通關和入住酒店,都因為要確保了大家旅途安全而需要更仔細的處理。心裡總是要想,相比前陣子只能待在自己的城市,只能留在自己的家中,這一個假期實在叫人爽朗。有條件出門的,我們不妨做一下先行者,協助通關和接待服務的手續變得更流暢。留在本地的,也值得呼朋喚友,鼓勵他們到澳門玩一趟。這一疫,大概都讓久未重逢的你我,更珍惜相聚。一些小阻隔,怎敗得了我們期待見面的雅興呢?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歡迎轉載MPEA原創內容,請註明出處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MACAUMPEA

未獲授權下請勿對原創內容進行修改,感謝支持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