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走向夢想的階梯

step2-01-01

  最近大家都在談希望、談奇蹟、談夢想,很多時、很多事,那些看似不能實現的東西,最終真的不會實現,可是一旦我們把結果看得太重,所謂的奇蹟,從一開始就不可能出現。安西教練說,“直到最後都不能放棄希望,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很多成功的創業者,其成功的經歷其實都大同小異,要麼就是實力本來就很雄厚,要麼就從眾多的失敗中重新崛起,屢敗屢試。一個尋夢的人,要習慣承受失敗和輸的結果,要保持信心,用適合自己的方式一直走下去。正因為這樣,你會發現很多最終能實現夢想的人,他們很多是因為生活逼迫着他孤注一擲,本着失去一切的戰意,結果置之死地而後生。也有很多是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享受沿途風光,順其自然的做下去。前者是無可退路的奮發,後者是隨緣任性的等待,兩者的共同點是他們的心裡始終燃燒着對夢想的渴望,一刻都沒有停止。

  一個人如果太容易失望,太計較一時的成敗,夢想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很多東西是從失敗和無果的過程中慢慢累積起來的,那些看似很丟臉的失敗,在夢想的旅途上也許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你勇敢地做起來,世界就會因你的微小的努力而有了微小的改變。這些微小的改變,一點一點的修築你通往夢想的道路。

  是失敗與失望為你和夢想搭起了階梯,每上一級我們都付出了努力。振作起來,往前一看,你會發現也許我們離夢想又近一點了。

[圖片來源:【CHEER UP】系列圖片]

.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網站:http://mpea-plus.org/,微信號:mpeaplus,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