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盼月圓

0

分開了三個月,終於可再與愛人相見,在碼頭等待的他,眼睛一直注視着海關的大門,盼望着那個熟悉的身影。沒有試過別離的人,總會覺得自己可以冷靜、可以克制,見面仍能保持平靜。試過與喜歡的人長久的別離,才知道緊緊的擁抱、才知道深情的吻,都是自然而然地發自內心的渴望。

所有的愛,都因為時間而變得更為篤定。知道擁有的可貴,是因為曾經體驗失去的無奈。望天盼月圓,心裡想的不是月圓月缺,而是身邊心裡缺少的一些人、一些事。凡是節日,只是投情寄意,讓我們有個更好的理由,再次與人共聚。中秋、冬至、春節,人類創造的所有記念,是要定時提醒我們要把握有限的生命,盡自己所能走近自己所愛的人。

中秋快到了,不要辜負好時節,你愛的人就是你心中明月,眼中所見、心中所想,即你要奔往的方向。

 

 

 

【項目資助:澳門基金會】

 

~~~用力點讚 歡迎分享~~~
MPEA所有文章的原創內容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
“來自‘澳門正能量協進會’;
網站:https://mpea-plus.org/;
微信號:macau-mpea;
FACEBOOK:facebook.com/MACAUMPEA”,
並且不得對原始內容做任何修改,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